【就业信息】凯盛石英材料(海南)有限公司

发布时间:2023-02-18 15:15

凯盛石英材料(海南)有限公司于2011年12月19日在海南省文昌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注册,注册资金为23834.56万元人民币,公司股东为中国建材旗下中建材凯盛矿产资源集团有限公司(占股55%)和海南省地质局控股的海南国际资源(集团)股份有限公司(占股45%)。

凯盛石英材料(海南)有限公司是以金属和非金属矿产资源的探、采、选、深加工及制品的生产和销售为主、生态综合开发和矿业投资相结合的高新技术企业、行业绿色工厂;主要产品有超白石英精砂、铸造砂等;公司拥有采矿权的矿区面积为4.0262平方公里,可采储量1.12亿吨;公司现有已建成投产的三条共70万吨/年的超白光伏玻璃砂生产线。

公司认真履行作为央企应担负的政治责任、社会责任和经济责任,结合海南省自由贸易区(港)的发展规划,发挥自身优势,发挥员工的聪明才智,对自有矿区资源进行合理规划、开采、综合利用,力争成为具有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的现代资源性企业。

公司为国有企业,管理正规,制度健全,双休制上班,地址位于海南省文昌市昌洒镇,环境优美,空气清新,享有国家法定的节假日及五险一金等各项福利,有良好的发展晋升平台。

招聘职位

采矿、选矿工程师各1人     

职位要求:

1、本科及以上学历,采矿、选矿专业;

2、善于思考,学习能力强,做事细心、负责,能吃苦耐劳。

岗位职责:

1、负责做好选矿、采矿技术管理工作,负责制定和完善生产选矿、采矿工艺管理标准,负责落实各项技术经济指标,稳定生产工艺;

2、负责选矿、采矿全过程管理工作(包括安全管理工作);

3、负责做好生产计划,综合平衡年度生产任务,审核、日、周、月度生产计划;

4、熟悉国家矿山法律、法规,熟悉矿区选场、采场各个环节工作,协调各部门之问的沟通与合作,及时解决生产中出现的问题。

薪酬水平:年薪8万以上

福利保障:每周双休、年休假、年终奖、餐费补助、高温费、提供住宿

备注:晋升空间大,欢迎您的加入。

联系方式

联系人:蒋丽

Email: 1742242990@qq.com

单位地址:海南省文昌市昌洒镇矿业大道1号


附件下载: